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富硒有机农产品走俏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

    作者:孙立柱 时间:2017-05-23 08:53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5月17日至1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举办,汉阴县共组织魔芋、富硒粮油等富硒农产品7家企业参加展会,汉阴展位参观、咨询的国内外客商不断,汉阴富硒有机特色农产品备受青睐。
      该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为办展宗旨,经过17年推广运作,已成为亚洲规模和影响力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交易效果最好的食品展览会。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14.95万平方米,参展展商共3200家,展会共分为酒及高端饮品馆、综合入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绿色农业馆、餐饮供给链馆和冷链及物流馆——六大主题馆,不仅在展品范围上更加全面,还与食品上下游产业相互关系,形成供应链,中食展已成为一个贯穿食品产业全产业链的食品商务平台。
      近年来,汉阴依托富硒资源和生态优势,以打造富硒有机特色高效农业产业链为突破口,已构建起“富硒粮油、富硒畜禽、富硒蔬菜、富硒饮品、富硒水产、富硒林果、富硒美食”等7大门类比较齐全的现代特色农业产业体系,开发推出以富硒粮油和富硒魔芋为主的10多个富硒有机产品品系,注册富硒有机农产品商标26个,“富硒有机”已成为汉阴一张亮丽的县域名片。全县已发展规模以上的魔芋产业化龙头企业3家,开发魔芋食品7大类68个产品,2016年实现生产加工魔芋类产品1.4万吨,销售收入2.7亿元,净利润达3300万元,带动群众增收上亿元。
      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富硒粮油、魔芋制品系列产品等6大系列18种汉阴富硒有机产品,受到来自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参展期间,汉阴参展企业共达成贸易协议7项,交易额近4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秦荣涛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