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强化质量安全监管 加快推进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工程

    作者:赵明春 李盛浩 时间:2017-05-22 09:3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白河县组织水利工程技术人员,深入到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简称:小水)工程施工现场严格检查蓄水池(塘)、拦水坝钢筋配置等关键性的质量环节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工程效益。
      今年该县实施的“小水”工程项目,涉及双丰、西营、构扒3个镇16个村,设计节水灌溉面积5352亩。其中:低压管道灌溉1888亩、渠道衬砌灌溉面积1664亩、集雨水窖补灌面积1800亩。工程启动以来,县水利部门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采取不打招呼的抽查、检查的方式督助施工;监理单位按部就班的组织劳力,调配机械、车辆,按施工程序、质量要求、安全责任等要求进场施工;小水项目管理干部分工明确、各尽其责,不让每个工地、每个环节留下不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已建成取水堰坝10座、塘坝2座、蓄水池12口、水窖45口,铺设U型渠道3500米、跨河渡槽3处、安装埋设输水管道6100米,预计在7月底可全面完成2016年度“小水”工程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