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八办两组”和“五项保障”工作任务交办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2 08: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八办两组”和“五项保障”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交办会,夯实“八办两组“和“五项保障”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市长徐启方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主持。


  徐启方指出,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最大发展机遇、最大的民生、最大的党建、最大作风建设,要切实提高认识,自觉拿出“绣花”的精准功夫,根据贫困户家庭特征、产业特点、环境因素等,因时、因地、因人制定具体可操作性强的帮扶措施,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坚持系统化的思维推进,把脱贫攻坚作为补齐发展短板、统筹城乡发展、推动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争取支持、整合资源,形成聚合优势。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把数据核实作为增进群众感情、拉近干群关系的重要机遇,广泛深入宣传党在农村的各项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政策适用率。要强化责任考核落实,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走到全省前列。
  何邦军要求,“八办两组”和“五项保障”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严肃性、任务的艰巨性、形势的严峻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即行动,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把行业扶贫的工作落到实处。
  市“八办两组”和“五项保障”脱贫攻坚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和工作人员,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