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建设现代智慧商圈 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0 12: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8日,市长徐启方调研江北商圈项目建设时强调,围绕建设“秦巴明珠”生态旅游城市,不断完善基础配套,打造现代智慧商圈,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仕府大院、左岸家文化广场、中元北城中央、西安港进出口商品直营店、天一城市广场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进展情况,并现场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安康高新区成立以来,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走产城融合路子,实现了华丽转身,成为全市招商引资、吸引人才、机制创新的重要阵地。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创新业态,努力建成高品质高水平商圈,引领安康时尚,满足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天一城市广场效果图

学府新天地夜景效果图


  徐启方强调,商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载体,城市商圈是城市空间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城市商业发展与社会经济进步的必然趋势。要围绕“十三五”时期建成区域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建设休闲养生的“秦巴明珠”,将商圈的布局和发展与提升城市形象、形成城市地标、美化城市景观相结合,通过创新发展,营造现代气息的商业环境,形成既舒适宜人又美观亮丽的新型商业景观。要在“互联网+”上下功夫,培育新业态,积极打造智慧商圈,让市民享受“吃住行游购娱”智能化服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和帮助高新区成长型企业发展,加大项目跟踪和服务力度,努力创造良好投资环境。

中元北城中央商业街效果图

左岸家文化广场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