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9 17: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保密委主任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市编委办主任陈伍文主持会议。
  罗雪剑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保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保密工作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市委保密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他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历来是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保密工作新形势新特点,在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上有的放矢,在加强人员管理和监督检查上敢出重拳,在推动保密科技产品配备上加大力度,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密上夯实基础,着力推动保密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打造过硬队伍,形成保密工作强大合力,为全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提供坚强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县区委分管领导、县区保密局局长,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安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