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唐波 时间:2017-05-19 13:59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5月18日晚,紫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紫阳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对标“五新战略”,进一步振奋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努力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实施五大战略,实现五个赶超”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小康紫阳。
      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脱贫、促发展的工作能力,转化为想干事、会干事的具体行动,以务实的举措、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一要继续保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和作风,抓好扶贫搬迁、基础设施、产业增收等各项任务落实,奋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二要紧盯“保三争二”目标,定期研判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切实抓好追赶超越各项工作,全力冲刺时间任务“双过半”;三要坚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狠抓生态环境保护,切实加大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力度,严格落实“河长制”,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共赢;四要扎实抓好防汛防滑、信访稳定,规范市场秩序,抓实安全生产,努力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五要层层压实“两个责任”,强化“三个助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