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认真开展防汛“三到户”登记建卡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7-05-19 10:43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字号: 打印

      城区防汛“三到户”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行动,精准包抓。5月18日,中心副主任方巍带领中心机关和市直、汉滨、高新管理部干部职工,深入西关社区开展防汛“三到户”登记建卡工作。
      西关社区地势低洼,人口密集,防汛形势极其复杂。在西关社区负责人和网格长的指引下,市公积金三个防汛小组分别深入宏远公司、工会家属院、地质队三个片区,对各住户位置、户主姓名、联系电话、家庭人口、应急物资储备、自救能力等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为确保精准到户、到人,工作人员逐户签订《城区防汛抢险目标责任书》,发放明白卡,特别是鳏寡孤独、老弱病残、留守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建立了一对一的提前转移包抓机制,实现了预警信息家喻户晓、不漏一户、不留盲区。
      在入户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进行了防汛减灾、应急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宣传,使群众知晓一旦有汛情,什么时候要撤离,该往哪里撤离,怎么撤离。同时,市中心根据防汛工作需要,为包联干部配备了手电筒、雨靴等必要设备,添置了铁铲、沙袋等应急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