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7 16: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5日,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市委书记郭青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启方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参加我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郭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专题组织学习研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贯彻落实措施。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要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宣传活动。
  郭青强调,近年来,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城乡面貌、交通环境不断改善,民生工作不断加强,创造出了许多具有安康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避灾移民搬迁、飞地经济、富硒产业发展等工作受到了省委领导的肯定和好评。当前,安康正处于发展黄金期,各区县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安康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良好态势,珍惜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凝神聚力、追赶超越,努力把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要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细化措施、夯实责任,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坚决打好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中心组成员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