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经济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小企业经济运行监测布置会召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102773 发布日期 2016-12-19 09:31
    来源 市工信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中小企业经济运行监测布置会召开
    【字体: 分享:

      12月16日,安康市召开全市中小企业经济运行监测布置会,传达贯彻全省布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6年度监测资料编报、发展报告组稿和2017年度运行监测各项业务。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中小企业经济运行监测布置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一是要突出监测重点,充分利用年报资料汇编机遇,建立健全中小企业和项目建设数据库,重点监测“四上企业”、省级成长梯队企业发展情况和省市县三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二是要重视梯队建设,抢抓全省中小企业成长梯队培育机遇,认真做好省级梯队企业筛选、推荐和申报工作,争取将更多的成长性好、潜力大、实力强的企业纳入省政府扶持范围。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搞好部门衔接,聚集各方力量,支持业务人员开展工作;充分利用监测信息资源,开展专项调查,加强数据分析,及时提出有创新、有见地和操作性强的建议意见。
      布置会上,非公办还通报了2016年度监测信息报送、成长梯队培育、非公经济发展等情况,并专题辅导了新版全国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平台操作方法。各县区中小企业工作部门分管领导、业务主办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