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经济信息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为包联重点企业开展发票管理专项培训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103306 发布日期 2016-12-27 09:55
    来源 市国税局
    内容概述 市国税局为包联重点企业开展发票管理专项培训
    【字体: 分享:

      近日,市国税局在包联的重点科技型企业—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帮扶的过程中,当得知该企业有发票业务的知识需求时,市国税局立即派货劳税科相关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企业员工宣讲发票相关知识,并就“营改增”、“增值税抵扣链”等专业知识做以介绍,让企业了解政策、用足政策,充分享受税改红利,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培训从发票的商事属性与会计核算、增值税普通发票与企业所得税、增值税专用发票与增值税三对关系展开,普及了财务有效票据、发票和票据、发票真伪辨别等基本常识,明确了“营改增”后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取得范围,着重就取得、管理使用、开具专用发票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做以强调。
      此次培训不仅是帮扶单位与被帮扶对象的再次深入,也是税务部门与生产企业之间的又一次联动。自市局包联帮扶以来,市国税局积极为安康北医大制药公司想路子、谋发展、出实招,真正把市政府科技包联的政策落在实处,把纳税服务的承诺落在实处,把税改促进企业发展享受红利的精神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