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南环东路西口“肠梗阻”得到解决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5 14: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2日,安康中心城区南环东路西口与文昌路交汇路口“肠梗阻”得到解决,影响市容和交通的5户房屋在市、区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依法拆除。


  据了解,随着中心城市“提升江南”工作的有序推进,2014年6月建成通车的南环东路,全长2.1公里,东接枣园路(巴山东路),西接文昌路;工程2011年5月动工,2014年6月建成。此次依法拆除的5户,早在2012年就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兑现了补偿款,安置用地2013年也已落实,并完成回迁安置建房。但因该5户以老房子出租得利,以各种理由拖延房屋拆除,致使南环东路西口120多米半幅道路及人行道无法贯通,成为“肠梗阻”,给过往车辆错车带来不便,极大的影响了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对此,过往的市民反映强烈,多次向政府反应:希望尽快解决南环东路西口“肠梗阻”问题。
  市住建局、汉滨区政府,按照市政府的指示,对广大市民反应的这一问题,认真研判,并与这5户协商达成拆除房屋工作。
  上午8点30分,市住建局、汉滨区新城办事处,组织“两违办” 60多名工作人员分别在南环东路西口5户房屋周边拉起警戒线,清理房屋物品,动用1台大型挖掘机从东往西有步骤的依法拆除5栋房屋,1000多平方米,并组织清运车辆加班加点做好场地清除等工作,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