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银税互动”搭平台 “以税授信”助小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6 08:37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国税局、地税局、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联合召开“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

      会上,邮储银行安康分行就开展银税互动合作方案及“税贷通”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代表就如何完善合作机制、开展信息互通、共享信息资源、创新服务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一致共识。会议指出,“银税互动”是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由税务部门、银监会派出机构和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协商,共享区域内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有效措施,安康国地税将大力支持银税互动业务推进,搭建优质服务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让诚信纳税人切实享受到便利和实惠,实现小微企业、银行、税务的三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