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带队衔接安康交通枢纽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4 17: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2日,省党代会闭幕后的第一天,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领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到省交通厅、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衔接安康交通枢纽建设工作,市长徐启方,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等领导参加。

  省党代会报告要求,“陕南要突出绿色循环发展,呼应长江经济带战略”,关键要加快建设向南开放的大通道,打造秦巴区域交通枢纽。市长徐启方对省交通厅、中铁一院对安康综合交通枢纽及交通重点项目䢖设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交通厅、中铁一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尽早开工西渝高铁安康段,加快境内高速公路、国省干道、航空、汉江航运、沿江沿湖及跨江路桥、轻轨等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打造汉江经济带和湖城一体的“秦巴明珠”。

  省交通厅厅长冯西宁指出,安康是我省“十三五”交通建设的主战场,也是秦巴区域重要综合交通枢纽。他表示,省交通厅将创造条件尽最大努力支持西渝高铁安康段年内开建,石泉至宁陕高速公路连接线8月底前开建;省交通厅高度重视汉江经济带建设,尽力支持建好沿江沿湖和跨江路桥及汉江黄金水道开发,实现公路、铁路和水路联运。中铁一院董事长王争鸣表示,非常支持我市打造秦巴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充分考虑西渝高铁安康站场对安康区城中心城市建设规划布局的影响,做好与综合交通枢纽既有和规划线路的衔接,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支持安康发展轨道交通旅游,帮助我市创建轨道旅游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