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安委办综合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姜雪 时间:2017-05-15 08:39 来源:市安监局 【字体:

  5月9日至11日,省安委办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组长、省安监局总工程师田斐一行来我市督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和汛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白河县中石油安坪加油站、庆华化工、安达运输、汇丰公司,紫阳县湘贵猛业、陕西有色、紫安烟花爆竹等企业,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在督查通报会上,田斐指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是生产安全的治本工作,市县安监部门要切实抓好企业主体责任执法活动,逐级安排部署,加强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尾矿库等重点领域的集中大排查、大整治,做到不漏一户。要围绕“追赶超越”考核工作逐项细化对照,抓牢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要抓实尾矿库的整改工作,拿出科学治理、管理方案,做好检查记录,提升安全监管和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