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在镇坪调研时强调:脱贫攻坚要切实做好“两手抓”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2 14: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0日,副市长何邦军带领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市交通局负责人,深入镇坪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实地查看曙坪镇大树村玫瑰花海扶贫项目并听取县政府主要领导有关当前工作的情况汇报后,何邦军指出,当前脱贫攻坚的一项重点任务是问题整改和数据清洗,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十条铁规”,从严从实开展工作,要建立详细的脱贫攻坚信息库,认真记录纳入原因及退出依据;还要坚持群众路线,保障村民参与和公平公正。与此同时,要切实做好“两手抓”,坚持一手抓问题整改和数据清洗,一手抓当年目标任务落实。要盯紧年度目标,夯实工作责任,加大保障力度,充分调动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及包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切实解决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的食宿等生活保障,进一步提高帮扶政策的精准度,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何邦军一行还在曾家镇查看了县域副中心建设、众创空间及奶奶家的土鸡蛋、妈妈的针线包、乡村守望我在镇坪有块田、爷爷家的老蜂蜜等扶贫公益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