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启动“三个助力”专项巡察

    作者:刘安枝 时间:2017-05-12 09:42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加强扶贫环保等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助力全县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工作。紫阳县自5月10日开始,利用1个月左右的时间,对17个镇实施“三个助力”专项巡察。
      此次巡察抽调24人组建4个巡察组,重点采用明察暗访、受理举报等方式,简化程序,不打招呼,直接进村入户进行走访了解。围绕“三个助力”,着力发现违反党和国家相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相关决策部署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存在弄虚作假、搞“数字脱贫”、违规安排扶贫项目的,存在环保执法任意随意、处罚随意、监管失职失责的,存在职责定位不准、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等行为的,存在官商勾结、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破坏市场经济秩序行为的,以及其他违规违纪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