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教育机构 > 正文内容

    关于取消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审批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8034 发布日期 2017-03-21 17:16
    来源 陕西省教育厅
    内容概述 关于取消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审批的公告
    【字体: 分享:

      2017年1月13日,国务院颁布了《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7号),决定取消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行政许可事项审批。根据省审改办《关于做好国务院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起我厅不再受理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行政许可申请。
      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陕西省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与监督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4〕8号)同时废止,有关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将根据教育部等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另行制文公告。
      特此公告。


      陕西省教育厅
      2017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