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流水古镇举办首届旅游文化节

    作者:张乔 牟庆红 时间:2017-03-25 10:25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流水古镇位于汉江中游、瀛湖上游,3月11日,流水镇首次打开迎宾之门,以古色古香的风貌、新鲜特色的鱼宴、原汁原味的民俗表演、以及遍山的油菜花美景为前来春游踏青的游客提供养眼又养胃的旅游新体验。
      游古镇、观花海、品鱼宴,在油菜花盛开的古镇初春感受陕南特色文化是周末度假的不错选择。此次旅游文化节还原了古镇延续百年的长桌宴春季祈福仪式,成为众多吸睛活动中的特色。春福长桌宴是流水古镇居民延续百年的古老祈福仪式,每逢春季到来,镇上居民挨家挨户将长桌摆成一排,端上自家最好的菜肴,共同品尝美食,祈福来年平安和丰收。旅游文化节此次将邀请游客与古镇居民一起围炉品长桌宴,也将给游客带来非凡的旅游记忆。同时,以烹饪瀛湖鱼为主题的鱼宴擂台赛也在此次旅游文化节亮相,数名陕南知名厨师同场竞技,让游客品尝鱼、感受鱼文化,同时推出瀛湖鱼宴行业标准,给游客打造更健康安全的旅行体验。来自西安的杨女士告诉记者,流水古色古香,鱼宴也是美轮美奂,感觉到这里,是视觉和味觉上的极致体验。

      此次瀛湖生态旅游区首届流水旅游文化节的举办将超越传统古镇游的单一形式,为游客提供新的人文生态旅游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这一主题将贯穿旅游文化节始终。旅游节的举办是流水当地旅游资源整合开发、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的落地之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