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食在安康 > 正文内容

    咥美食 到大同三村

    作者: 时间:2017-04-10 10:22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31日,三村赏花年启动仪式以及鲁家村陕南民俗文化第一村试运营启动仪式在大同镇举行,这也意味着2017年汉滨区月河川道农业旅游观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千亩观光园内,海棠花、樱花等各类花朵争奇斗艳,游客们都看的如痴如醉。除了欣赏各色花种,还有极具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活动,由当地村民组成的队伍,在花丛中舞龙、舞狮热闹非凡,游客漫步其中,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感受民俗,玩儿的不亦乐乎。
      当然,大同镇的美食也是丰富多彩,精美的甜点还冒着热气,还有酸菜鱼鱼,一碗下肚也是酣畅至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