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双创办召开中心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点评会

    作者:黄媛 时间:2017-05-11 08:48 来源:市双创办 字号: 打印

      为确保中心城市病媒生物防制考核鉴定顺利通过,5月8日,市双创办召开安康中心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点评会,通报近期专项督查情况,点评各相关单位防制工作进展,就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提升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三个督导组分别从行业管理、孳生地治理、三防设施建设、软件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进行点评通报,各部门、各单位能够按照病媒生物防制单位负责制要求,坚持“市区一体、防制并举、长效管理、分级负责、市场运作、社会监督、分类指导”原则,迅速安排、精心安排、精心部署、认真开展病媒生物防制迎检点、示范点建设,持续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强化病媒生物防制管理,积极筹措和落实专项资金,扎实推进市场化运作模式,加大专业化、规范化消杀服务和消杀频次。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但也指出工作中还存在三防设施不完善、孳生地治理不到位、消杀工作进展不平衡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针对本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迅速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各项工作。按照规范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和迎验点的建设,要按照本次检查点评反馈的意见,举一反三,扎实开展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级病媒单项考核鉴定,确保病媒防制工作得到上级部门和群众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