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北医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国药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龚政岚 周方 时间:2017-05-09 16: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8日,安康北医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国药集团医疗器械研究院、国药集团联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签约仪式,并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
  尹清辽指出,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康北医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将竭诚为该项目发展创造宽松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高新区要继续发扬“企业至上”的理念,制定最优惠的政策支持项目发展,要主动对接、提高效率,全面加快征地拆迁,竭力保障建设环境。安康北医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要加强规划设计对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造福秦巴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