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郭青作重要讲话 徐启方主持 陈勇鲍永能等出席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05 17: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3日,全市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郭青强调,要聚精会神、迎难而上、勇攀高峰,巩固考核工作良好态势,推动考核优秀常态化,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长徐启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周玉峰、陈俊哲、赵俊民、罗雪剑、李启全、黄勇等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我市2016年度被省委、省政府评为考核优秀等次,继2015年度后实现了“二连优”,这是全市上下兢兢业业、顽强拼搏的结果,也使市委三届十次全会提出的 “三个确保”成为现实。我们要继续压实责任、补齐短板、苦干实干,把好的经验固化下来,巩固考核工作良好态势,彻底改变安康积弱之势。 

  郭青强调,积极应对挑战,推动考核优秀常态化。要认真研判新形势、新动态,在正视经济回暖、考核变革、优势弱化“三大新挑战”中争取主动、占领先机。必须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以更加严格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一是抓关键,项目建设是“保优争先”的关键,要把事关项目发展的工作做深做透,让发展要素在追赶超越中竞相涌流。二是抓短板,脱贫攻坚是全省以及安康当前的短板,要严格遵照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五个节点”和“十条铁规”办事,尤其要高质量把握好前两个节点的自查“体检”工作。市直单位要夯实“八个一批”、包村、驻村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管理,以及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责任,为“保优争先”创造良好契机。三是抓亮点,要着力培育亮点工作,将其打造成为全市品牌,成为表彰加分的重要通道。

  郭青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考核工作领导。要持续完善科学化考核体系,进一步充实考核工作力量,紧密对接融合“三项机制”,最大限度提高考核工作科学化水平。


  徐启方在总结时强调,要聚焦目标不动摇,强化目标意识和担当精神,围绕目标任务,逐项分解落实,从头抓紧、从早抓起,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夯实责任抓落实,带头拼搏、带头攻坚,以超强的力度、超常的思路、超硬的作风,一抓到底;要确保实现“双过半”,快马加鞭上项目,步疾蹄稳抓改革,全力以赴稳增长,争创发展新优势,拓展发展新空间。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考核结果和2017年度考核指标制定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