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招商局连续七年荣获市级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吴海燕 时间:2017-05-05 09:28 来源:市招商局 字号: 打印

      在5月3日召开的全市目标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市招商局被评为2016年度市级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该局自成立以来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
      2016年,市招商局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领导招商、驻地招商、特色招商为主要手段,精心组织活动,主动对接企业,积极跟踪项目,精准发力,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全年全市共签订招商引资合同项目276个,总投资625.71亿元,新建和续建项目到位资金合计458.64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2%,同比增长12.8%,增速位列全省第一。本局引资任务也超额完成,引进新建项目4个,总投资54.5亿元,当年到位资金6.1亿元,新建和续建项目到位资金合计9.3亿元。全年本局共策划完成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点招商项目建议书20个,总投资139.4亿元。全年本局牵头组织市政府领导带队的“叩门”精准招商13次,分别在武汉、西安、北京、天津、石家庄、辽宁、汉中、成都、渭南等地举办大型特色招商推介活动12次,形成了大批线索客商和追踪项目。招商平台和网络建设扎实推进,投资环境优化着力推进。双创、脱贫攻坚、茶园建设、企业帮扶等各项工作也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