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绿色循环发展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03 17: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3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6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绿色循环发展、生态环境和水质安全保护以及重点镇示范体系建设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第十二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紧紧抓住当前国家战略实施、重大工程保障和区域规划叠加等政策机遇,扎扎实实打好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要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循环发展之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护好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绿水青山;要充分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培育壮大绿色生态友好型产业集群;要紧扣项目建设不放松,扎实实施“千亿投资”工程,夯实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基础;要坚持把园区作为要素和产业集聚的载体,打造最具活力的创新开放发展平台,推动绿色循环发展再上新水平。
  会议传达了汉江流域“河长制”工作座谈会议、全省尾矿库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瀛湖湖泊生态环境保护、尾矿库整治等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与南水北调水质安全放在尤为突出的重要位置,围绕中省环保督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全面贯彻落实四级“河长制”,统筹抓好瀛湖湖泊生态治理、南水北调水质保护监测以及尾矿库治理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环境治理、生态修复与水质保护等项目建设,确保南水北调水质安全。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和土地例行督察有关工作,讨论通过了《涉水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和《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镇示范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朱晓红、邹武康、陈芳,市政协委员王永红、王文广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