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扶贫帮困送医下乡活动

    作者:胡珂 杨先彩 时间:2017-05-03 08:46 来源:市信访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活动,4月28日,由市信访局、平利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扶贫帮困送医下乡活动在平利县大贵镇柳林坝村顺利举行。
      为切实组织好本次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马霞亲自审定活动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市信访局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鲁延贵、薛武旗积极协调落实活动场地和人员设备等,安康邮政公司和安康市骨伤医院高度重视,给予了积极支持配合。
      本次义诊项目包括内科、外科、B超检查、血压测量、血常规等检查内容,并针对贫困群众的实际情况,从生活细节、日常保养、如何治疗等方面给予了就医和保健建议。义诊活动得了广大贫困群众的热烈欢迎,先后接待群众350余人次,真正将医疗服务送到困难群众家门口,为他们送上了一份脱贫攻坚“健康大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