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安监局检查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02 08:47 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打印

      4月27至28日,省安监局危化处慕军处长一行,来我市对部分危险化学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走访企业、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的形式进行,在听取了市安监局近期危险化学品工作情况汇报后,先后深入到安康江华(集团)有限公司、增盛化工有限公司、中石油安康分公司五里油库3家企业,对企业的日常安全管理、生产现场、制度建设、安全防护、责任制落实及中、省、市文件精神执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作了意见反馈。
      在检查中,慕军处长就我市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通过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执法年活动,助推企业强化日常安全管理,不断加大安全投入,确保安全生产;二是严格落实企业停产复产报批制度,督促企业履行停产报批手续,建立监管台账。三是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特别是加强重点时段、重大节日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整治隐患,防范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