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郑兴 时间:2017-04-28 12: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工作,坚持从严从实的标准和要求,直面问题深入剖析,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徐启方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以及市政府办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常委会研究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市政府党组班子深刻剖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根源,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对号入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
  徐启方要求,市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把脱贫攻坚作为加快追赶超越的底线目标,作为一项极其严肃、极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十条铁规”,切实强化“主官主责”和“一岗双责”,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工作推进,采取超常的措施、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毅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