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严格“五项纪律”转变干部作风

    作者:胡骏 时间:2017-04-28 08:48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迅速落实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安康整改意见,市直分局从严格五项工作纪律制度入手,开展为期一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打造遵纪、守法、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一是严格考勤纪律。重新修订完善印发考勤制度,规范请销假和外出登记,实行纸质手工签到上班,加强干部工作纪律,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是严格着装纪律。工作上班及参加各项集体活动期间,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含劳务派遣人员)必须严格规范统一着装,杜绝出现混装和着装不规范的情况发生。三是严格上班纪律。严格禁止上班时间出现闲聊、串岗、玩手机、打游戏、炒股、购物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四是严格廉政纪律。扎实推进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行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在不吃请、不送礼、不收礼、不大操大办、不大吃大喝、不公车私用、远离黄赌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发表有损党和政府形象的言论等17个方面做出书面承诺,签订承诺书,立下“军令状”,全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实现责任压力传导“全覆盖”。五是严格道德纪律。坚持以人为本,要求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构建“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机制,自觉遵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守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发挥共、青、团、妇、工会组织的作用,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各类公益、文化、体育活动,加强地税文化建设,发挥最美地税人以及先进模范的引领带头作用,凝聚发展动能,弘扬地税精神,塑造地税形象,实现追赶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