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一季度非税收入入库2129万元

    作者:陈沛 李盛浩 时间:2017-04-27 10:15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白河县一季度全县非税收入入库2129万元,占年初预算的32.5%,同比下降18.4%,占一般预算收入的49.55%,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8.08个百分点,收入结构明显好转。
      近年来,白河县坚持以票管收,将全部非税收入纳入“陕西省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管理系统”,落实“单位开票、银行经收、财政统管”要求,对非税收入实行全口径、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管理,所有非税收入经代收银行收款后按资金性质由系统自动分解并直接缴入国库,减少中间环节;严格执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全面公开收费收费、项目和政策依据,接受社会监督。全面落实“放、管、扶”改革,对中省明确停征的收费项目该停则停,该收的项目坚持按标准足额征收到位;规范处置棚户区和地方道路改造涉及的国有资产,明确国有资产转让、处置和出租程序,确保公共资产收益稳步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