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国地税系统开启“同城通办”模式 便民办税驶入“高速路”

    作者:胡骏 王青 时间:2017-04-27 10:13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召集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国地税办税事项“同城通办”便利化改革工作。最后决定,自2017年6月1日起,市国、地税局进驻市政务中心办税事项同城通办业务窗口全部正式对外办公。让纳税人真正实现了“进一扇门、办所有事”、“最多跑一次”、“零跑路”的工作目标,最大程度节约了办税成本,彻底方便了纳税人,使便民办税提前驶入“高速路”。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尽快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市政务中心要加强大厅窗口的统筹调度,科学规划税务服务区,设置10个税务服务窗口,其中6个税务综合服务窗口和国税、地税各2个专业服务窗口。二是市国税局、地税局要加强办税事项同城通办的业务培训,加大干部力量调配,加强与相关金融机构的业务对接,确保按期运行。三是建立国地税办税事项同城通办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汇报工作开展情况,讨论解决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