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26 14: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安排部署会议,总结回顾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对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主线,以为全市追赶超越发展提供扎实安全保障为目标,扎实工作,严格监管,通力协作,一季度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杨尚伟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开展以道路交通领域、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领域、旅游安全领域、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领域、燃气和天然气长输管道领域、特种设备领域、煤矿和非煤矿山领域、建筑施工领域、工贸企业领域、校园安全领域等为重点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收到明显实效。
  杨尚伟强调,当前即将进入汛期,五一节、龙舟节将至,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有针对性地强化安全管控,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