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等单位吹响新一轮脱贫攻坚集结号

    作者:赵文成 时间:2017-04-26 08:40 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4月24日,汉阴县涧池镇马鞍桥村脱贫攻坚再安排再推进暨数据清洗工作会在马鞍桥村部召开。市委组织部、市委党研室、市干休所3家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及镇、 村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分别传达了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视频会议及市委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到组召开“评议贫困户”群众会进行了分组和培训。
      会后,市驻村工作队及镇村干部深入到十组召开了第一个群众会。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毛万春近期脱贫攻坚讲话精神,解读了贫困户数据清洗的十三条标准。村监委会主任谢祖民公布了本组现有在册10户贫困户名单,由参会群众逐个进行评议。会上群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最终通过举手表决剔除不合条件3户,新增2户。
      市委组织部、党研室和市干休所的联村干部全程参加了会议。4月25日,该村又召开了10个村民小组的群众会议,继续扎实开展贫困户核实和数据清洗工作,切实做到谁是贫困户党员拿意见、群众说了算,鼓励贫困户发挥脱贫主体作用,依靠自身勤劳智慧走小康路、建新家园。
      马鞍村15个组的贫困户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群众会将于本月26日全部开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