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硒博会汉江流域农博会及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25 15: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4日,我市召开会议部署第三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包装饮用水)博览会暨第四届汉江流域(安康)农业博览会、第二届安康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会上公布的方案,我市将于5月27日至30日在安康国际天贸城,举办第三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包装饮用水)博览会暨第四届汉江流域(安康)农业博览会,将开设安康特色富硒产品展区、汉江流域农产品展区、外地富硒产品展区、综合展区四个区域,重点展出安康富硒产品(包装饮用水)、汉江流域3省15市48县区农产品及全国其他富硒区域产品,开展开幕式和展销会、百名采购商走进安康——富硒产品采购及项目对接洽谈会、汉江流域现代农业合作发展论坛、一县一品或企业品牌推广推介会和富硒茶品鉴会等主题活动;5月28日至6月1日,我市第二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将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举办,囊括安康美食展销、安康美食烹饪挑战赛、酒令文化“拳王”争霸赛和大众文化展演活动。
  尹清辽强调,这两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按照“龙舟文化搭台、经济贸易唱戏”的要求作出的安排,是本届龙舟节系列经贸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规模大、内容丰富,要通过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宣传安康,扩大“中国硒谷•秦巴明珠”的知名度。要按照“一县一馆,一馆一特色”的要求设立特装展馆,充分展示本县区富硒资源和特色产品,富硒魔芋馆、富硒茶叶馆、包装饮用水馆要精选名牌商品、特色产品和优秀企业参会参展,集中展示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和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汉江流域农产品展区要集中展示汉江流域各个市县最有代表性的农产品、农业发展成果等。美食文化节要集中展示最能代表安康当地特色的风味特色小吃、知名菜品、筵席等,打响“金州美食”这张牌。各县区和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突出重点,办出特色,努力把硒博会、汉江流域农博会和美食节办成宣传推介安康和展示安康形象的一次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