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黄勇调研恒河河长制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17-04-25 14:00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4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调研恒河河长制工作。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公安局、汉滨区政府、恒口示范区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勇指出,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利发展的眼光、懂感恩的角度,维护和改善恒河水环境质量,实现“水清、河畅、岸净、景美”,让宝贵的水资源成为恒口经济发展的最大优势。
  黄勇要求,要在行动上进一步夯实责任,对照河道管理“六无六有”的目标,实现四级“河长+警长”全覆盖。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厉打击“非法采砂、非法搭建、污水直排、垃圾入河”等行为,营造依法管水、治水的良好法治环境。要全力抓好责任落实,按照“一级河长一月一巡查、二级河长半月一巡查、三级河长一周一巡查、四级河长一天一巡查”的“四个一”巡察机制,强化考核和问责。
  黄勇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配合、抓好落实。各级警长要依法打击各类破坏水资源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要把群众、媒体、志愿者等动员起来,树立正面典型,曝光反面案例,在全社会形成爱水、护水、惜水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