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推进环保督察巡查工作任务再夯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8 08:01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4月18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省委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任务进行再夯实,区委书记王孝成强调务必采取更加有力、更加过硬的整改措施,以更严的问责、更快的节奏、更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环保督察工作。
        王孝成指出,我区环保督察工作当前面临着省市要求非常高、工作任务异常艰巨、遗留问题处理难度大的严峻的形势和考验。工作中还存在重视还不够;办案质量不高;报送资料不规范、不严格;追责问责不及时、不到位等一系列问题。
        王孝成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繁重的任务,全区上下必须按照“六个不放过”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各部门、各镇办“一把手”必须亲自上手,对区环保督查组交办的案件,不讲条件,不谈困难,必须第一时间安排、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报送,坚决杜绝迟报、漏报、报送材料不实。进一步强化整改。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无缝对接、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原则,对交办的信访案件,“快办快结快报”,坚决落实整改任务。对反复投诉、久拖不决的重点环境信访案件,实行一案一策、一案一责,推进积案化解。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大环境执法力度,综合运用停产限产、查封扣押、按日计罚、行政拘留,从严从快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信访案件“回头望”工作,严防反弹。进一步严格问责。区纪委要集中人力、集中时间,扎实做好环保信访案件的查处工作。继续加大问责力度,对落实不力、渎职失职、工作推诿扯皮的,瞒报、虚报的,甚至弄虚作假的单位及责任人,从严从快问责。进一步改进作风。要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雷厉作风,高标准、快节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