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狠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樊星 时间:2017-04-24 08:2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把市委脱贫攻坚扩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平利县迅速开展脱贫攻坚“回头望”,狠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强化工作责任。由各镇党政主要领导牵头,镇联村领导任行政村组长,抽调精兵强将,抓好进村入户、调查核实、信息汇总等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对工作中出现问题的,由纪检监察机关按照相关规定追究镇村及相关责任人责任。二是强化业务培训。及时召开县、镇、村三级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会,安排扶贫对象核实和数据清洗工作,确保对象核实、数据清理的精准整改。同时,成立扶贫对象识别和建档立卡工作专家组,做好业务指导和督导工作。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引导扶贫对象有序纳入剔除。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工作、正面典型的挖掘和宣传力度,编制发放脱贫攻坚政策汇编宣传册,营造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全力攻坚的浓厚氛围。四是强化督查考核。印发《关于严肃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纪律的通知》,严格工作程序、工作标准,强化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适时开展抽查和暗访,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整改工作结束后进行专项考核,纳入各镇、各部门年终考核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