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强化督导协作抓“双创”

    作者:姜波 时间:2017-04-17 08:38 来源:市发改委 字号: 打印

      为促进“双创”环境整治制度化推进、常规化落实,4月14日,市发改委深入责任片区鼓楼正街开展卫生整治督导检查,联系片区所辖相关单位研究“协同推进、抱团作战、齐力攻坚”推进“双创”工作的措施。
      早上8:30,市发改委组织专门力量开展机关卫生、片区卫生全面清扫的同时,委创建办负责同志黄晓义带队实地查看了片区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及市场管理情况,对占道经营、门头牌匾不规范及私拉乱建、乱停乱放、污水直排、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了督导整改,帮助社区管理人员现场解决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治理方案和意见建议。
      同时按照“双创工作无小事,持续发力促创建”的思路,黄晓义带队深入牵头单位市民政局协商“双创”推进措施,联系片区所辖单位市工行、汉滨区老城办五星社区、鼓楼社区、兴安社区等居委会负责人,全面掌握社区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在包抓片区的督促检查落实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建立健全周五联合巡查督导制、宣教全员参与制、重点协作攻坚销号制等长效机制,力求所辖单位集体到点同步同时开展“双创”督查整治活动,真正使片区群众由“要我参与”转变为“我要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