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巡查

    作者:杨富琨 时间:2017-04-12 20:03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4月11日,岚皋县开展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巡查活动,全面整治查处12个镇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重拳出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岚皋县是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涵养区和国家主体功能限制开发区,肩负着守山护水和发展经济的双重使命,保护生态环境尤为重要。为守护青山绿水,岚皋县定期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重点整治河道乱采滥挖、山体掘土凿石、垃圾乱堆乱倒、污水随意排放等环境破坏污染问题,全力保护生态环境,加快美丽新岚皋建设步伐。
      此次督察巡查,由岚皋县环保局牵头,抽调公安、水利、住建、安监、双创、市场监管、农林科技等11个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两个督察巡查工作组,利用一个周时间,分别深入到全县12个镇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督查巡查,了解畜禽养殖排污、河道挖沙、砖厂生产等情况,检查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运营,向相关责任人面对面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和法律法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力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人心。
      据统计,此次督察巡查89个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1000余份,检查厂矿企业、畜禽养殖、餐饮食堂120余个,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及接受调查处理通知书6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秦荣涛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