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召开全县环保督察巡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纪大勇 时间:2017-04-13 20:0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4月12日,县长周耀宜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副县长张鹏、乐荣出席会议。
      周耀宜指出,省委环保督察组来我市督察时间长、范围广、要求严,对我县环保工作提出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也提供了一次主动查找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补齐漏洞短板的良好机遇。他要求,一要强化环保认识。抓好生态环保是当今世界的大势所趋,是党和政府为民情怀的具体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必须强化生态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识。二要切实履职尽责。县环保部门要履行牵头抓总责任,要有“亮剑”精神,重拳出击,铁腕执法;各镇要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认真排查隐患,落实整改,严格监管;各督察组要认真履行督察巡查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督促整改落实,切实将环保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严格督察纪律。各督察组要深入基层一线,到岗、到点、到事。坚持工作原则,及时发现问题,督查报告要到点、到事、到人,严禁搞形式、走过场,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耿国泉还就督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环保局、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全体督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