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环保工作

    作者:谭文昌 时间:2017-04-12 19:57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4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县环境保护及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标本兼治、突出重点,把环境保护与经济建设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
      李启全指出,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陕西省情况反馈会的要求,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行对照自查,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切实抓好我县环境保护及治理工作。
      李启全要求,抓好环保工作要务必认识到位,要按照中省建设生态文明的要求,进一步巩固完善我县环保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迅速开展一次全县范围内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查找根源、着力整改;要善于抓关键、抓要害、抓重点,做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突出节能减排、能源转换、城乡垃圾处理体系建设、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医疗垃圾处理等重点难点,把工作做在平常,把功夫下在平时,切实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力促我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长周耀宜、县政协主席程达斌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