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积极参加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知识讲座

    作者:聂瑶 时间:2017-04-17 08:3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4月14日,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由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健康知识讲座《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涂汉军教授为湖北医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他以自己多年的研究及临床经验,从健康与生活方式的定义、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生活方式行为指导三个方面为大家普及了如何保持生理、心理和行为的健康。涂教授的讲授内容贯穿实例、贴近生活,语言生动幽默,引人入胜,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如何健康生活、健康工作。
      现代社会节奏快,在工作与家庭的双重压力下,人们难免忽略了健康。通过这次讲座,大家纷纷认识到保持健康的身心才是最大的财富,应谨记“生活规律、合理膳食、心理平衡、适量运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