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国税系统税收业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7 08:36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全市国税系统2017年税收业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当前税收形势及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改进思路,同时对2017年全市税收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清醒认识当前所面临的组织收入严峻、管理压力加大、风控要求更严、服务起点更高的工作新态势。二是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打破各业务科室之间壁垒,形成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工作合力,紧紧围绕税收业务工作为中心,实现税收收入良性可持续增长。三是工作思维坚持“谋”字,提前研判、主动思考、提升进位;工作态度坚持“细”字,以高度责任心和积极执行力筑牢筑强工作根基。四是扎实做好“强基础、防风险、抓创新、带队伍”四项工作,从基础基本抓起,切实解决工作中“严、细、精、实”问题;从真管严管抓起,确保干部队伍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从创新理念抓起,打造特色鲜明的“安康国税做法”;从严管善待抓起,盘活人力资源,全面营造全市国税系统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