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走进电台直播间 让“税情360”热度持续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8 08:12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4月13日,安康市国税局征管科一行走进安康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利用“税情360”节目“超能说”环节,与广大纳税人就税务发票相关事宜互动交流。


      直播期间,市局征管科科长代海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税务发票的基本定义、种类、使用范围等相关知识,通过实例向大家阐述在领用、开具、使用发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对全市开展严厉打击虚开发票、买卖发票等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进行了介绍。征管科其他同志就电子发票、代开发票、发票真伪查询方面以及做出解答。访谈中,征管科同志采用大量网络热词、用贴近生活的事例和接地气的语言,与主持人和在线听众频繁互动,改变传统税收政策宣解刻板抽象的形式,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达到了让更多纳税人深入了解发票知识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