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渭南市规划局来我市调研城乡规划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7 08:26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4月13日,渭南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副局长陈清文一行7人到我市调研城乡规划工作。市规划局(人防办)副局长(副主任)朱纪森、纪检组长赵万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或陪同。
      座谈会上,观看了《数字安康地理空间框架宣传片》,朱纪森重点介绍了我市规划编制、数字城市、小城镇建设及“多规合一”等方面的做法和相关规范性文件的制定等情况,双方还就规划审批、技术审查、城市设计、规划稽查、“两违”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渭南市规划局调研组认为,此次调研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渭南规划事业发展有积极的促进意义。下一步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安康的先进经验,研究探讨,加强交流,共同促进规划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参观了安康城市规划展览馆、数字安康地理空间框架项目等规划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