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筹备动员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1 17: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0日,我市召开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筹备动员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罗雪剑主持会议,副市长孙矿玲作动员讲话。

  市委、市政府决定,将于5月28日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主题为秦巴明珠、生态安康。本届龙舟节将组织10项大活动40项子活动,涉及各县区和40多个单位,历时20余天,这对我市弘扬传统文化、搭建对外合作平台、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罗雪剑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今年办好龙舟节高度重视,各县区、各相关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遵照《总体方案》的任务分工,扎扎实实做好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围绕主题,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标准,倒排时间节点,并逐项落实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主抓,对重点环节、关键部位和突出问题,主要领导必须亲自上手,确保把筹备工作科学、周密、细致地做到位。要严明纪律,市龙舟办要及时跟踪各县区、各相关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对《总体方案》各项筹备任务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对达不到工作要求的要责令限时整改,对不服从任务安排、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出现失误且对节会活动造成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坚决追责。
  孙矿玲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龙舟节活动的巨大价值和重要意义,要突出文化特色,展示安康汉水文化魅力,彰显康养内涵,打造安康健康旅游品牌,扩大商贸交流,拓宽安康富硒产品市场。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快筹备、加强宣传、抓好安全、通力协作做好各项接待工作,以追赶超越的姿态,争取办出一届特色鲜明、更富吸引力的龙舟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