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电商交易额逾7000万元 同比增长2.1倍

    作者:刘全军 杨涛 王永锋 时间:2017-04-12 08:37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作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紫阳,今年财政预算500万元对电商企业和个人予以扶持,升级改造了县级电商服务(孵化)中心,在9个镇建成镇级电商服务站,形成45个村级电商扶贫示范网,使电商发展逐步驶入“高速路”。
      该县建立了政府推动、商务主管、供销实施、部门配合、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工作机制。规划建设了8000平方米的县级现代电商物流中心,培育物流快递企业16家,初步构建了连通镇村的物流网络。电商创客林红梅利用“微营销模式”,吸引“粉丝”10余万,她创办的三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成长为拥有资产3000万元、员工50余人的电商企业。
      近两年来,该县组织各层面电商培训2000人次,新注册电商企业24个、个体工商户70户,培育微商社群28个,引导和培育本土电商企业56家、电商产品供应商16家,自建电商平台5个,去年全年线上交易额达7013.9万元,同比增长2.1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