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督查室第六督查组来安督查“放管服”改革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0 08: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4日至5日,省政府督查专员王西荣带领省政府督查室第六督查组赴我市就“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5日下午召开专题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
  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发改委、市政务中心进行实地督查,并与汉滨区、汉阴县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汇报会上,督察组对我市近几年“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市今后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应注重进一步总结发掘先进典型和经验,以便学习借鉴,不断把“放管服”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赵俊民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坚决贯彻落实好中省决策部署,始终把“放管服”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首要任务,积极主动对标先进地区,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扎实的举措,确保各项改革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对“放管服”改革的获得感,为我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