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3月份空气质量位居全省首位

作者:康传义 赵娜 杨琳 时间:2017-04-11 09:21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4月10日,省环保厅发布2017年3月全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和县城空气质量状况。
  3月,全省13个市(区)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3.7%,同比上升24.6个百分点。PM2.5平均浓度为5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3.9%;PM10平均浓度为9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38.9%。13个市(区)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安康、商洛、榆林、汉中、铜川、杨凌、宝鸡、延安、韩城、西咸、西安、渭南、咸阳。与去年3月相比,全省13个市(区)空气质量均有所改善。
  3月,陕西省县城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为:关中地区空气质量较好的10个县(区)依次是宜君县、麟游县、旬邑县、长武县、印台区、凤翔县、陇县、千阳县、合阳县、扶风县,较差的10个县(区)依次是沣东新城、莲湖区、曲江新区、新城区、未央区、经开区、秦都区、雁塔区、灞桥区、临渭区;陕北地区空气质量较好的5个县(区)依次是志丹县、吴起县、洛川县、佳县、靖边县,较差的5个县(区)依次是吴堡县、延川县、府谷县、宝塔区、绥德县;陕南地区空气质量较好的5个县(区)依次是留坝县、镇坪县、镇巴县、佛坪县、岚皋县,较差的5个县(区)依次是汉阴县、汉台区、略阳县、商南县、柞水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