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大道片区加大巡查力度全力冲刺国卫复审

    作者:王莉 时间:2017-04-11 09:11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为了确保国卫复审的顺利通过,安康大道片区进一步完善巡查机制,加大巡查力度,以良好的环境卫生迎接“大考”。一是定时巡查和随机巡查相结合。片区在每天定时巡查的基础上,安排各包抓单位对路段进行随机检查。二是规定路线和重点部位巡查相结合。加大对片区内建筑工地、易污染的路段等部位的巡查力度,确保干净整洁。三是现场整改和督办追责相结合。片区双创办以现场整改为主,对限时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
      通过一系列工作措施,安康大道片区的双创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各单位双创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片区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