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与台湾经贸考察团合作恳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0 12: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5日至10日,台湾中南部村里长暨经贸合作考察团来安考察。4月8日上午,安康市与台湾经贸考察团合作恳谈会召开。

  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中华农业暨水利事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黄炳煌,国民党黄复兴党部中央委员、APP(中国)生活用纸事务部总经理徐正文,省台办副主任何锐,安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出席会议。
  黄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湾经贸考察团一行来安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康市的基本市情。他指出,安康与台湾交流交往源远流长,经贸合作持续加强,有剪不断的历史渊源,有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双方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安康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有效的措施、优质的服务,欢迎台湾企业入驻安康,参与到安康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城市建设、商贸物流、环保产业项目等合作建设中来。
  徐正文表示,安康人民热情友好、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生态资源独特优美,是投资兴业、观光旅游、交流互通的理想之地。今后,将积极加强与安康之间的沟通对接和交流合作。
  何锐指出,近年来,安康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在实施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倡议中作用举足轻重。希望台湾客商以多种形式组团来安康,进行更加深入、有针对性的考察,寻求合作商机,促进两岸经济和文化交流。

  会上,市旅游局、市招商局、安康国家高新区分别作了项目招商推介。会前,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访了安康国家高新区秦巴众创空间、文化公园、西北(安康)国际天贸城、规划展览馆、北辰公园、高新中学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